迪士尼樂園

發佈時間: 2017/05/22

相信緣,一切都因為緣,身邊的人和事都有微妙的緣份。差不多一年多沒去探米奇和米妮,怎會想到竟連續兩個星期五都去迪士尼?這個五月我跟迪士尼樂園一定是最有緣的。

就在樂園第三家新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舉行開幕禮前的周五晚上,開心應樂園餐飲部總監Cici Chiu靚靚四嫂邀請,到她們新酒店中餐廳雲龍軒共進晚餐,難得有美女食家好友Dorothy Ma和她另一半GW作伴,更有馬小姐的順風車接載,跟她嘻嘻哈哈一個多小時車程話咁快就到。以木建構的新酒店大堂設計洋溢熱帶地區特色風情,感覺就像是在南美洲及非洲探險歷奇。

那夜在雲龍軒吃了一頓愜意的中菜,對女士來說,原個椰皇雪蓮子花膠燉海螺和花雕蛋白蒸龍躉球,滋潤又美味,不容錯過。餐後我們轉往隔壁的芊彩餐廳享用甜點和咖啡,不同款式的卡通造型蛋糕叫各位大朋友開心得很。

上周五再到迪士尼,就是應美女畫家好友Ada陳竹君和Susan楊素珊邀請,一行五人去為五月壽星女Susan慶生,由天光玩到天黑。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唐嘉碧 愛生活、愛美食的港台節目主持
欄名: 真晴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