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張家輝躋身億元戶

發佈時間: 2017/05/22

「當年有人同我講,你而家無,但係將來會有。」張家輝代言的廣告金句,果然應驗了,他愈住愈豪,最近斥資1.31億港元購入老牌豪宅嘉慧園,對此張家輝保持低調,外界反應則出奇地好,網民激讚,全因張家輝夠勵志。

十年人事幾番新,張家輝出身亞洲電視,做過多部劇集主角,也曾拍電影,卻未大紅大紫,加入無綫電視後,憑《天地豪情》彈起,就在那時認識他,已欣賞他轉數快。

在電視台做出成績後,他重回電影圈,憑擔演王晶多部喜劇,大受歡迎,晉身喜劇演員,他不甘心只演喜劇,忽然在我的電台節目中宣布不再接拍喜劇,要轉型當性格演員,決心向高難度挑戰,轉戲路從來不易,首先要「洗底」,令觀眾忘記你是喜劇演員,更要有導演肯信任起用,好端端放棄Comfort Zone再打天下,需要莫大的決心、勇氣和遠見,他甘願由男配角做起,獲機會拍攝多部懸疑、動作和警匪片,深受讚賞,終憑《証人》獲七項影帝殊榮,之後又憑《激戰》再勇奪影帝,片酬水漲船高,晉身億元戶。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