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大學基礎班收生標準

發佈時間: 2017/05/23

覆Jess Sit︰你女兒現時修讀第10班,將考IGCSE,日後有興趣讀酒店管理。你知道奧地利MODUL是有提供酒店管理基礎班課程,但他們的入學要求跟英、美的制度不同。他們的基礎班只會取錄修讀過中小學共12年的申請人,而不在乎是否有考IGCSE,因為就算考完IGCSE只是第11班,也未夠資格。MODUL的基礎班只需4、5個月,是取錄一些僅僅錯過了入讀本科學士學位資格不夠的學生,譬如英文能力考試未達標,又或某些學科僅落後的一些標準;而英、美的基礎班則會取錄第11班的學生入讀基礎班或社區學院。他們歐盟大學有項共識,就算夠共12年學歷的資格讀本科學位課程,成績未達標,也可先讀基礎班,但基礎班也只會取錄共12年學歷的學生。

你可以參加6月3日的歐洲大學聯盟教育展講座,詳情的報名及查詢可WhatsApp 9153 2926,到時MODUL的國際入學總監會詳盡解釋。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