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生死決

發佈時間: 2017/05/24

歐霸杯決賽今夜於瑞典斯德哥爾摩上演,亦關乎曼聯來季能否於歐聯角逐,惟阿積士年輕無包袱,該支荷甲勁旅亦有力破壞紅魔主帥摩連奴大計。

(now670台、Fox Sports Play周四02︰45直播)

摩連奴首季執教曼聯,英超只能取得第6,幸他仍有機會憑歐霸冠軍,獲得來季歐聯席位。若最終輸波繼續踢歐霸,曼聯將損失超過5,000萬英鎊獎金,和Adidas每年7,500萬英鎊贊助合約也將被削減30%,一眾球員亦要減25%人工,故紅魔上下再無退路。

因陣容不整,摩帥於英超最後階段呈放棄態度,只作練兵場合,收咧戰主要讓因父親過身而缺態的中場保羅普巴踢半場,其他中前場主力如拉舒福特、費蘭尼、靴里拉等均獲充足休息,後防方面羅美路續守大門,惟中堅艾歷拜利停賽削弱實力,史摩寧及戴利白蘭特的組合難令人放心,成為最大隱患。

拜利停賽削實力

自1995年後未嘗在歐洲賽揚威的阿積士牌面實力不及曼聯,惟球員年輕有活力,最搶鏡的是首席射手、丹麥19歲的多爾貝治,另外車路士21歲借將貝特蘭查奧爾及荷蘭24歲國腳卡拉臣亦表現優異,有力把握紅魔後防不穩破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