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癒力逐漸回升

發佈時間: 2017/05/24

(續昨)在N女士第一次來訪「食療主義」時,同事Canny根據「生物共振」儀器的測試數據,為她建議一些最基本的改善健康方法,包括避免一些引起消化系統壓力的食物;關掉家中一些可有可無但影響睡眠的電器;購買一個高頻電磁波防護尺,常放在身邊或床邊;營養補充品則添加了益生菌、Rayobase酸鹼調節劑。

在一個月以後的第二次來訪,她的徵狀已開始有紓緩迹象,N女士在成果的鼓勵下,接受建議再添加兩種食療,包括布緯食療和山茱萸汁,還會用一個生物共振的療程去調理身體。

大約在六年前,布緯食療是我介紹給香港大眾的「超級食療」,因為口碑正面,這幾年間已愈來愈普及。這個食療的主要功效是提升細胞含氧量,全面恢復和改善人體的自癒能力。可能有部分人需要先增加腸道中消化奶製品的酵素,以防服用後氣脹又或拉肚子,建議服食之前20分鐘先服食酸椰菜汁,有關「布緯食療」請諮詢「食療主義」。布緯食療的神奇功效不斷得到使用者的肯定,愈來愈多的真實案例已證明食療可以做到的「奇迹」,這些寶貴來信大部分已經收集在我的書中。

山茱萸是一種漿果,自古以來是一味重要食療,平補,對肝和腎都有改善作用。對男人「補腎」,對女人「體虛、止帶止崩」。對人體的陰虛陽虛都適合,徵狀包括「尿頻、遺尿」,還有「眩暈、耳鳴,腰膝無力痠痛、內熱、經常口渴、無緣無故一身大汗」等,還有肝熱引起的尿道炎。「食療主義」的山茱萸汁是現成品,以果汁形式每天服用一、兩包。

N女士在往後的三個月中除了服用食療,也做了一套八次的生物共振療程,她的身體有甚麼改善?(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