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代言新酒店

發佈時間: 2017/05/25

提起仁川,大家的第一印象相信一定是仁川國際機場。對韓國較熟悉的朋友,則也會想起仁川唐人街和炸醬麵名店共和春。其實現在仁川機場一帶也不斷發展旅遊設施,例如近日開業的Paradise City大型resort,便請來金在中代言,擺明吸納韓流粉絲。

根據官方資料,Paradise City佔地達46座足球場大,現時已投入服務的設施包括酒店、餐廳及為外國遊客而設的賭場,明年更將開設商場、SPA及大型表演場館,相信將來韓星偶像也會在那裏舉行活動。說酒店大型一點也不為過,皆因酒店共設700多間房間,而酒店內也有米芝蓮星級餐廳進駐。和一般酒店不同,Paradise City十分着重藝術布置,與工業設計師Alessandro Mendini聯手打造的Paradise Proust,共展出2,700多件藝術品,包括知名藝術家Damien Hirst、草間彌生及韓國本土藝術家吳受桓等。從仁川機場到酒店,更可乘搭免費穿梭巴士,要感受金在中的足迹,方便到極。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