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明福俠又嚟啦】黎明孖小春Chilam唱好7.1

發佈時間: 2017/05/26

黎明繼去年及今年初在中環海濱舉行個唱後,今年7月1日將第三度降臨同一地點開騷,更主動邀請張智霖(Chilam)及陳小春一同狂歡,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是次演唱會名為「開心幸運里」,以香港過去超過半世紀的文化為主題,因此演唱會以嘉年華及音樂會的形式,讓觀眾感受本地獨有的昔日情懷。場地將會以昔日香港不同的特色建築為設計藍本,現場更會售賣叮叮糖、糖蔥餅、缽仔糕及白糖糕等懷舊地道小食,樂迷可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當晚在維港上空的煙花滙演及歌手演出。

表演歌手化身街道名

節目中最吸引的,莫過於三位型男同台出現,他們化身成老黎里(黎明)、智霖村(Chilam)和春風街(陳小春),組成「幸運輪唱團」,配合Canton Pop音樂風,大唱經典金曲,與台下樂迷狂歡一晚。不少樂迷得知消息後十分振奮,紛紛表示要撲飛入場,笑言「要邊食白糖糕邊睇黎明」。

撰文︰Pat

編輯︰Iris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