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成員合作拍電影

發佈時間: 2017/05/26

早年,《古惑仔》五位成員鄭伊健、謝天華、陳小春、林曉峰和錢嘉樂合體開演唱會,四處巡迴演出,賺到豬籠入水。最近,他們又合作拍電影《黃金兄弟》,由錢嘉樂執導,據聞製作資金充裕,更前往日本、匈牙利和內蒙拍攝取景,早前見到他們在網上分享不少拍攝花絮照片,身穿機動部隊服裝,相當誇張。不過角色和故事背景暫時未能透露,希望保持神秘感。

日前,與林曉峰閒聊時,問到今次拍戲的趣事,他形容幾兄弟各自有家庭,加上大家性格比較深閨,所以平時私底下不是經常有機會聚頭,不過今次可以一起工作,在外國相處個多月是非常難得。他笑言在布達佩斯逗留了一個月,頭兩星期沒有他的戲份,所以他就趁機在當地遊歷參觀,現在對當地景點都非常熟悉,幾乎可以充當導遊了。

他又透露,拍攝期間有不少遊客都認出他們要求合照,特別是「獎門人」曾志偉都有份參演這部電影,有不少外國人竟然表示……下周一再續。(三之一)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