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惠英紅拍戲爆粗獲激讚

發佈時間: 2017/05/26

惠英紅、何傲兒等前晚出席葉念琛執導的迷你劇《心冤》煞科宴。小紅姐過去曾拍過不同類型片種,也演過許多角色,不過還是第一次拍粗口戲。

前晚該劇男主角黃秋生因病缺席外,眾演員都齊齊現身。小紅姐表示該劇水準相當高,與一班演員合作得很開心,還說若開拍第二季一定會接拍。由於該劇安排在收費電視播映,所以尺度較一般劇集高,她更透露自己還是第一次拍粗口戲。小紅姐笑謂︰「之前拍戲試過有機會喺戲中爆粗,但係電影要維持在IIB級,所以導演將quota留咗畀林雪,哈哈!」難得小紅姐在鏡頭前爆粗,劇組人員都說她好型,她說︰「嗰場戲係嬲到用槍指住對手,然後講信唔信我打『咩』死你!」

劇集最後有動作戲,小紅姐坦言最辛苦是對白有大量術語,更試過九頁紙對白拍了逾五個鐘。問到目前接工作是否較看重挑戰性?她即表示︰「梗係啦,唔係以前咁樣為錢,劇本唔好會畀人鬧。」

何傲兒想同秋生Jam歌

何傲兒在劇中飾演惠英紅和黃秋生之間的小三,更與秋生有親密戲。問她是否需要性感上陣?傲兒表示︰「唔使太性感,免得觀眾掛住望下面而留意唔到個眼神。」提到她與黃秋生合作,她坦言最初有少少驚,因為對方是前輩,但接觸後發現他真人比想像中Nice,尤其得悉秋生懂得拉二胡後,更有衝動想拿古箏搵他一齊Jam歌。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