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海寧唔Check男友手機

發佈時間: 2017/05/26

高海寧(高Ling)昨日出席手機活動,她直認現在忘記帶手機出街比漏帶銀包更手忙腳亂。提到是否習慣Check男友手機,她就說多年來都沒有Check任何一位男友手機,認為有些事應該要有底綫。

高海寧昨日身穿露肩低胸裝現身銅鑼灣,並率先試用全新型號手機,又即場示範高炒自拍技巧,她自言日常生活更是一個機不離手的人。

高Ling直認沒有手機會欠缺安全感,問到高Ling是否因為手機內有許多秘密才如此緊張?她解釋︰「因為電話可以畀錢、聯絡同分享生活細節。」那她又有否Check男友手機的習慣?高Ling表示對每一個男友都投信任票,彼此會互相尊重。她表示給男友自由,對方反而會自動自覺返屋企。雖然她沒有表明男友身份,但高Ling卻甜笑表示與男友「維持幾好關係嘅。」音樂人鄧智偉聽到後應該很放心。

新劇同吳卓羲無感情綫

談及即將接拍邵氏網劇《飛虎極戰》,在劇中飾演硬朗O記Madam,與吳卓羲有很多對手戲,但沒有感情綫,高Ling笑說︰「無感情綫仲好,角色可以再做得硬淨啲。」此外,高Ling在活動前用另一品牌手機拍照上載社交網站分享,被發現後她簡單一句就成功化解一場公關災難,她解釋︰「因為我都係啱啱先收到部新電話,聽日開始我就可以用新電話啦。」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