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紫盈關西狂浸溫泉

發佈時間: 2017/05/26

經常旅遊歎世界的前新聞主播黃紫盈(Connie),最近就飛往日本拍攝網上節目《盈遊關西》,行程以有馬溫泉為中心,自駕遊到周邊城市如了淡路島和琵琶湖等地,欣賞當地的風景和品嘗美食。

四日三夜的旅程都留在溫泉區,識歎的Connie當然不會錯過機會晚晚浸溫泉,更形容若自己不用工作,可以好「癲」一日浸幾次,「我朝早起身喜歡浸溫泉,之後食早餐,若沒事做就會在溫泉區附近行下,下午又會回去浸溫泉,食完晚飯、臨睡前又會再浸一次。」而浸溫泉對她更有「神奇」功效,「白天忙完一輪,夜晚浸完溫泉,第二日眼袋都消失,我第二日拍攝時依然都好精神。」

此外,神戶的和牛也甚得Connie歡心,她指曾吃過一塊厚約兩厘米的牛扒,但肉質依然滑嫩好吃,令她很難忘。

孖機械人演情侶

除了旅遊,Connie不時擔任活動的主持或代言人,她早前就為信和集團旗下的Sino Club拍攝宣傳片及出席活動,獲安排與聰明的智能機械人Nao做熒幕情侶。她大讚Nao「識睇、識講,識分析」,與自己非常合拍,「拍攝前(Nao)預設了一些對話,我做一些動作,(它)辨認到就會講下一句對白。」Connie又盛讚Nao貼心,在陽光猛烈下拍攝時,Nao會為她遞上太陽油,認真甜到漏。

Connie在活動中還品嘗了素食的「未來漢堡」,她形容當中零動物成分的Beyond meat:「咬下去好有真肉的口感,不會太油」,健康得來又美味。原來Connie對健康飲食有自己一套看法:「我好喜歡食零食,但每樣東西要平衡,我不時會去行山。我亦喜歡甜食,但平日飲食會好清淡。」

撰文:邱巧嵐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