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魔盜王x福山Fing結他賣日本啤酒 影迷︰型到核爆

發佈時間: 2017/05/31

現正在港上映的荷里活大片《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男主角尊尼特普(Johnny Depp)早前與福山雅治合拍日本某品牌啤酒的電視廣告,兩大男神在大廈天台彈結他鬥Chok鬥型,俘虜萬千亞洲粉絲的心。很多女影迷高呼這次美、日世紀合作天下無敵,亦驚訝尊尼彈結他勁吸睛!

現年53歲的尊尼特普,本月中曾到訪上海為其新作《加勒比海盜︰惡靈啟航》宣傳,該片在內地上映五天反應熱烈,截至昨晚九時,票房已高達7.5億人民幣。近日尊尼特普似乎非常重視亞洲市場,早前接受日本某啤酒品牌邀請,聯同48歲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合作電視廣告,兩大凍齡男神首度拍檔,贏盡各界注視。

廣告於日本播放,全長約半分鐘,並在昨日正式於網上發布。兩大美、日男星於大廈天台拿着電結他對望,各自Chok出男人味。其後,二人孖住Jam歌,結尾是識英雄重英雄,齊齊乾杯勁爽皮。

美日型男相見歡

據知廣告在美國洛杉磯取景,主要是宣傳該啤酒品牌30周年推出的「瞬冷辛口」限量生產啤酒。已為品牌代言七年的福山表示,廣告中彈奏的是其創作的曲目,至於本身有自組樂隊的尊尼亦嚴陣以待,攜同私伙電結他演出。拍攝前,尊尼謙稱害怕出錯,特別邀請福山到自己的露營車一起夾歌。

事實上,今次尊尼特普破天荒參與日本廣告演出,碰巧其主演的《加》片現正陸續在亞洲各地上映,該片亦將於7月1日在日本公映,該廣告有望在當地炒熱尊尼人氣,有助推高新片票房。很多粉絲對魔盜王與湯川學(《神探伽利略》角色)喜相逢勁興奮;有人更激讚這是吸睛度最高的廣告,估計尊尼的酬金達天文數字。

撰文︰Steven、Pat、Iris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