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子妮探班驚喜

發佈時間: 2017/05/31

日前提及林曉峰(阿Lo)到匈牙利布達佩斯拍電影《黃金兄弟》時,遇到一個很大的驚喜,事緣今次他出外工作,太太和孩子都留在香港,惟有每日用視像通話聯絡。有一日,他無法聯絡到太太,於是向兒子查問,兒子表示她去了教會,於是阿Lo就不以為然。然後,曾志偉又相約他翌日大清早去健身,他本來想約十時,但志偉卻硬說要八時半,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翌日早上,他收到助手來電催促說要交收物件,於是他開門,見到助手的面色不尋常說︰「有東西要交給你」於是轉身,原來是太太康子妮特意飛到布達佩斯送上驚喜!那一刻,他開心到目瞪口呆,又回想原來過去半個月,大家都為了製造驚喜而作出特別安排,例如曾志偉約他早起做運動,原來是因為康子妮將會在這個時間抵達當地,想他早一點起床迎接驚喜。

終於,太太在當地逗留了十多日陪伴他,更有機會在布達佩斯遊歷。二人婚後很少機會兩個人去旅行,今次終於有機會享受二人世界,他笑言今次是「第二次蜜月」。太太細心如此,阿Lo真幸福!(三之三)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