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大學重視在校成績

發佈時間: 2017/06/01

覆Jack Chan︰以DSE成績申請歐洲的大學,未必要放榜後才能確定申請是否成功。因為歐洲大學未必單以DSE成績作為入學依據,反之,他們更重視在校的成績和表現,其次是面試。面試多會安排在網上進行,歐洲大學現時有不少是提供英語教學的學士學位課程,面試的表現,一般是考核學生的表達能力以及肯定學生是否有足夠能力升讀大學。所以DSE成績反而不太重要,部分大學根本在DSE成績公布之前已取錄了申請人,也有部分則予以有條件取錄,但取錄條件可能是DSE成績有4+2全3級已行。

今個周末舉辦的歐洲聯盟大學教育展你當然可以參加,估計這些歐洲大學不會也不能直接申請,也許可透過他們會多加對歐洲大學的認知,更可跟他們直接對話。當然帶齊所需文件,可即時填表申請,一般文件需要校內3年成績及報告,IELTS等英文能力成績以及個人資料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