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都華歡樂時光

發佈時間: 2017/06/01

哥都華歡樂時光

多年前自媒體看到Feria de Córdoba,勢估不到偶然會給自己遇上,還是為期一周盛大嘉年華高潮的最後兩天:周五及周六。不論遠近或來自本地的女性,都盡力以傳統佛朗明哥舞蹈演出的緊身魚尾裙子現身,艷麗性感,目不暇給。

拿着手機不斷拍攝靚人靚衫留作紀念,一班姐姐們見我不容置疑的投入程度及臉上毛遂自薦的笑意,邀請我同往她們的派對。

幾條臨時撘建的寬敞街道,兩旁搭起可以容納起碼200人的大型帳篷,五、六十個應該是有的;吃的、喝的、流行Disco音樂的、爵士樂的、美國西部牛仔的、墨西哥的、道地佛朗明哥的;聽着各適其適的音樂,大家一條心,就是為了幾夜狂歡,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歡快跳舞,跳個通宵達旦。

我從來愛跳舞,遇上姐姐們領入的空間演出全為佛朗明哥音樂,難忍腳痕,立即落場就是不曉跳也跳,大家都樂意教我幾招,瞬間發功,讓我加入跳足一個晚上,那種歡快燦爛的心情隨着魚尾裙子擺動。

跳至天際露出魚肚白,太陽出來前始散。

相信抱擁如此傳統氣氛的盛會,哥都華之外,世上所餘不多!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