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的王妃》看好延宇振

發佈時間: 2017/06/01

近期韓劇界再次吹起古裝劇風潮,月火劇(星期一、二)有周元服役前告別作《我的野蠻女友》劇集版,水木劇(星期三、四)則已有收視突破10%、俞勝豪主演的《君主︰假面的主人》,而同時段更由本周三起加入《7日的王妃》應戰。俞勝豪向來是古裝劇福將,要維持《君主︰假面的主人》收視絕無難度,《7日的王妃》劇名引人入勝,劇情描述朝鮮時代端敬皇后和朝鮮中宗皇帝之間的曲折情緣。朴敏英飾演的七日王妃周旋於李東健和延宇振飾演的兩個皇室兄弟之間,關係錯綜複雜。

《7日的王妃》由《Healer》及《鄰家律師趙德浩》的幕後班底打造,李東健歷經分手再捲入新戀情後復出拍劇,相信能為劇集帶來話題,個人認為更值得留意的,反而是演過多部愛情小品的延宇振。他演過的《不要戀愛要結婚》和《又,吳海英》,均有不俗的口碑,而他擔正的《內向的老闆》早前播出,喜感演技也令人眼前一亮,成為韓劇界收視保證指日可待。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