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沙灘拯救隊》狂野加Fun

發佈時間: 2017/06/02

大隻佬狄維莊遜從蠍子王變成「吸金王」,《狂野時速8》剛落畫不久,又有新作《沙灘拯救隊》推出,換個角色、換個背景,但一樣儆惡懲奸對付女魔頭,動感加正義感十足。

《沙灘拯救隊》本是90年代初的人氣電視劇,岸上跟水上同樣是「波濤洶湧」。而最具代表性的,當然是女救生員個個擁有惹火身材,穿上紅色高衩泳衣在沙灘上奔跑,男的則像某國際服裝品牌的紅褲子模特兒,大騷朱古力腹肌。落水救邊個?那已不是重點。

電影版其實在故事結構上改動很大,講一班拯救隊招收生力軍,兩屆奧運游泳健將(碩克艾佛朗飾)因履行社會服務令而奉命入隊,兄弟幫不打不相識,在《邊個波士唔抵死?》的導演操刀下,炮製一浪又一浪的鹹鹹濕濕笑料。碩克繼《賤鄰》及《Party冇限耆》後繼續剝衫騷肌。索女Alexandra Daddario非常養眼,秉承沙灘拯救隊成員有腦又有身材。

影片亦不忘向劇集作「致敬」,多次自嘲那些招牌濕身慢動作跑沙灘和fing頭髮,當年的性感嬌娃彭美拉安德遜終極現身,算是另一驚喜。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