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掌相

發佈時間: 2017/06/05

古時論掌法相用男左女右這個方法,又或者是身邊有些朋友仔說識看掌相,可能會叫男士攤開左手、女士是攤右手。但到現今社會這種方法已經不合用,其實是多得社會開放,人人都多了改變自己生活的方法,可以去讀書、用投資方法改變生活。女性亦不一定嫁雞隨雞,自己有獨立生活能力,得到普及的知識,更甚者女強人比比皆是,又怎會讓男士專美?

男士亦不一定3歲定80,可以讀書、轉工、轉行業,諗計度蹺去改變生活環境。再加上世界大同,這一刻你可以知道伊拉克發生何事、在美國讀書的兒子狀況,所以再用男左女右是已經不合時宜的論掌相法。

反之會採用先天(即一個人早年),來相對後天(一個人的中晚年,約30歲之後)的命運去判斷。何解呢?明天繼續。(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