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人生》夢幻Cafe酒吧

發佈時間: 2017/06/06

型男朴敘俊與金智媛主演的月火劇《三流人生》(又譯︰《三流之路》)開播兩星期愈播愈火熱,二人的冤家情緣雖說是劇集主綫,不過近日造就網上熱話的,還是朴敘俊與舊情人的激情火吻,而且重點還是舊情人主動向朴敘俊索吻,有網民甚至把該場吻戲以動圖截圖瘋傳,可見大家對Oppa無端被強吻深感無奈。

除了這火辣之吻,《三流人生》近日的拍攝場地也引來不少話題,說的就是位於首爾市良才區的「異常國度的尹小姐」這間Cafe。Cafe由韓國知名廣告人開設,樓上是廣告公司,樓下則是Cafe兼Dining Bar。特別的店名本身已成功吸引注意,而店內裝潢的「異常」,其實更近乎幻境,大量玫瑰滿布天花,巨型撲克牌圖案成了入口標記,還有華麗吊燈及烈焰紅唇布置,天花亂墜。正因如此,這裏也成了不少劇集和韓星接受訪問時的拍攝勝地。到首爾的話,不妨來這裏感受一下超現實氛圍,說不定還會遇見你喜愛的韓星在這裏進行訪問。

異常國度的尹小姐 이상한나라의 미쓰윤

首爾市瑞草區良才川路 17巷3號 서울시 서초구 양재천로 17길 3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