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人海鮮靚

發佈時間: 2017/06/07

波士頓人海鮮靚

跟同伴說︰星期天,無謂洗碗洗碟自煮,下午到油麻地百老滙電影中心看戲前,不如在九龍區來一頓Sunday Brunch?

二話不說,決定到廣東道Langham酒店Bostonian Seafood and Grill波士頓人餐廳,HSBC卡還有12%折扣。正常情況,自己早上與中午加在一起只吃一餐。西班牙度過個多月歸來,學習午飯吃得豐富,晚飯能簡則簡。久未嘗自助餐,星期天Brunch再合適不過。

前菜、冷吃海鮮自取,正合自己心意。先來大盤各式鮮明菜蔬冷熱沙拉,看青菜多樣又青鮮開心不已。旁邊的海鮮擺設雖非排山倒海(事實上,你吃得下過分多的食物嗎?)整隻10至12吋長的中形龍蝦、紅色小龍蝦、大蝦、中蝦、好幾種貝殼類海產、三種大小不一的生蠔、綠青口……琳琅滿目,自己就愛海鮮與青菜,跑了兩轉選擇一番,滿足了眼慾,也滿足了口福。還未上中間的大盤已大喊腹滿兼滿足,才500多元一位(鮮榨橙汁不停提供,100多元意大利汽酒Prosecco或300元香檳free flow)未免太合理!

大盤同伴點了羊胺,肉厚汁豐從旁觀看已感肉香汁四射。在下點素菜煎芝士配釀蘑菇,稍嫌煎炸過分,油膩得很。整體來說,員工有禮,食材優良,評比給予85分少不了!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