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再續前緣

發佈時間: 2017/06/08

再續前緣

每個人的閱歷對他的人生及事業都有決定性的影響,我也不例外。我初入社會便很幸運地為不同的本地頂尖及美國五百強跨國企業工作。因此,價值觀及處事風格深受他們的影響。加上大學修讀市務及廣告營銷推廣,對建立個人及公司品牌獨特價值定位有深刻的認識,亦不斷追求創新。

2000年成立第一間公司,生產及推廣自己的卡通品牌Happy Q不成功,因此對生產新產品有很大恐懼,及後有機會管理全球最大教課書出版商的香港業務,鼓舞我以協助企業及行政人員突破提升為理想,成立現在的公司。亦研發兩套可複製的業務及客戶提升系統,有幸得到近百間中外企業使用。

然而心裏仍希望建立自己的品牌,及和理念一致的團隊不斷突破創新。現今互聯網提供我們一個非傳統的平台,可直接和客人聯繫,及建立自己的跨國業務。社交媒體營銷亦推翻傳統的宣傳模式,但香港似乎仍未有一個品牌真正做到綫上綫下(O2O)連結,為客戶提供不一樣的體驗。我希望今年內可以再次用創新方法和不同的專業人士合作,採用整合營銷推廣,將過往的經驗、成功方程式/系統及人脈整合,推出嶄新的產品及服務。主題是與身心靈及經濟富足有關,這樣我也可以再續前緣,圓始創Happy Q未完成的夢,和志趣與能力相投的人一同開心實現夢想,遲些再與大家分享。

A點之句︰再續前緣 實現美夢Happy Q

Let the dream continue with rebirth of Happy Q.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