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演中國版《深夜食堂》

發佈時間: 2017/06/12

日本漫畫《深夜食堂》深受大家歡迎,自07年開始連載後,09年就拍成電視劇,至今已拍了第四季,口碑非常好!最近內地也買了該漫畫的版權,依照原著重新打造12個新的故事,日前推出了宣傳片,觀眾反應熱烈,因為當中的主角是趙又廷!

故事講述食店老闆遇到不同食客的故事,從而帶出不同的人心百態。趙又廷飾演其中一位食客,是一位聽障的船工,他的對白不多,全程只用手語或身體語言表達。有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觀眾都知,趙又廷的眼神很有戲,而今次他的故事並非講愛情,而是講述他和女孩的故事。

當年他收養一位棄嬰,二人情如親父女相依為命,因為一次意外,女孩身份被揭發,才發現女孩的生母一直尋女,結果她和趙又廷爭奪女孩的撫養權,雙方對簿公堂,很多人認為他有聽障不適合照顧女孩,最終爭取撫養權失敗、父女偷走……整個過程出現不少觸動和心酸情節,難怪單是宣傳片已經感動萬千觀眾。

該劇於今日開播,實在期待!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