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姐的鼻和顴骨

發佈時間: 2017/06/16

來望望這位未來女上司的鼻,如果又大又高又直,那就代表她以自我為中心、自尊心極強。而且只能她發言、你不能發言;只有她對、你必定是錯;加上同樣是作風強硬,好難聽你的意見。

然後再望望對方的顴骨,即是兩隻眼的下角,左眼的左下方、右眼的右下方都有一條骨,摸得到的,那就叫顴骨。有人會生得高些、近眼睛多些,亦有人會生得低些,同時亦有人顴骨好大,亦有人好小近乎沒有一樣。

顴骨象徵權力慾望,顴骨高而大表示這位未來上司一定喜歡掌權、喜歡管人,同時亦對下屬要求高,即是你跟住她沒可能偷閒。再望清楚如果對方顴骨直情是凸出,外露,沒有肉包住,向兩邊橫生,那麼對方非常主觀,而且有點脾氣暴躁。

綜合以上面相方法,那麼你可以避得就避,不讓這個Mall姐做你老闆。又或者沒法逃避,那就要自己想辦法去配合工作了。(三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