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6點起床跑步練唱歌 成就小天后

發佈時間: 2017/06/19

9歲的「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一唱成名!繼兩年前參加《全英一叮》後,今年再出戰《全美一叮》,在預告片中,她以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震懾全場,點擊率逾2,000萬。她的成功全賴爸爸兼資深歌唱老師譚順生的悉心栽培,每朝6時起床跑步練氣,再練歌2小時。志願成為歌手的Celine亦透露,首張個人專輯將面世。

兩年前譚芷昀(Celine)參加《全英一叮》(Britain's Got Talent),獻唱《You Raise Me Up》已技驚四座,更成功躋身第二回合。早前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便在facebook專頁及YouTube官網釋出預告,9歲的Celine再度登上舞台,唱出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全場觀眾掌聲雷動,最終連4位評審都站起來拍手叫好。

港鐵站練歌 感動途人

Celine除了天生擁有一副好歌喉外,更要多得她的爸爸兼資深歌唱老師譚順生(Steve)後天栽培。Steve在Celine 3歲的時候,便發現她懂得震音,加上女兒又喜愛唱歌,於是將畢生所學傳授給她。

成功從來都是得來不易,Celine堅持每日早上6時起床跑步練氣,然後再練唱歌2小時。而且她有一套獨門秘訣,就是在人來人往的港鐵站練習,譚爸爸曾經在過往的訪問透露,要讓經過的途人都被女兒的歌聲感動。Celine的生活看似被音樂霸佔了,但她卻多次強調,唱歌是她的興趣,做歌手更是她的夢想。譚爸爸表示,「作為父母只是很努力給她想要的,最好的,不過人生最大感恩,莫過於一家人可以互相扶持,向同一個目標努力!」

年紀小小的Celine已有fb歌迷會專頁,專頁有超過2,600名粉絲,去年她與娛樂公司簽約,為進軍樂壇鋪路,Celine今年曾透露,即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為夢想邁進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