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石垣小總結

發佈時間: 2017/06/19

如果時間有限,到石垣非去不可的是川平灣,一定不要錯過乘坐可以看到海底生態的玻璃底船。

川平灣獲選為日本百景,也是日本國家推薦的八個景點之一,天氣好的日子,坐玻璃底船出到近海位置,陽光穿透30、40米深的海底,都是一片透明的藍,可以看到會動的珊瑚礁和與之共生的小丑魚,我也見到海龜,據說是運氣不錯!隔着玻璃不用濕身就可以看到這種美景不是很划算嗎?

石垣不乏無污染的白色沙灘,但川平灣的美不只是沙灘,沙灘前就散布着形狀獨特的石山小島,令畫面更加怪奇,美得充滿個性!

今次我住的是日本人最愛的老牌度假村ANA洲際度假酒店,幾乎每個房間都有對正海灘的大露台,也看到白色的教堂,視覺上非常清涼,酒店也附設室內外泳池和私人海灘,即使留一天不外出,只在酒店悠閒度日也是一件賞心樂事。

順帶一提,不知是否沖繩地區才這樣,我發現便利店Family Mart有售的蔥花吞拿魚壽司卷非常好吃!晚上回酒店之前除了可以買日版雪糕,也可以買這個回去慢慢享用啊。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