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朗何處去?

發佈時間: 2017/06/19

C朗拿度盛傳要求離開皇家馬德里的消息震撼球壇,據報皇馬主席佩雷斯表明除非有球會開出兩億歐元天價求購,他才會考慮放人。至於C朗舊會曼聯及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均有意將他羅致。

葡媒日前指32歲的C朗打算離開皇馬,西班牙《馬卡報》更引述其葡國隊友爆料指,C朗已明確表態沒有退路。C朗今季助皇馬重奪西甲冠軍及衞冕歐聯,但他於季中因陷入球荒遭自己球迷柴台,加上近日被西班牙政府控告涉嫌逃稅1,470萬歐元,亦令他萌生去意。

知會費格遜︰我想離皇馬

C朗更於社交網站Instagram換了肖像相片,由之前穿皇馬球衣,改為披葡國波衫。不過,也有報道指這是C朗爭取加薪的手段,及就逃稅案向會方施壓要求介入。

英國《太陽報》報道,皇馬主席佩雷斯已約C朗經理人文迪斯見面商量解決方案,佩雷斯希望C朗留隊,除非有球會開出兩億歐元,才會考慮放人。《每日郵報》披露,文迪斯在歐聯決賽當日與巴黎聖日耳門主席艾加拉費見面討論C朗未來。

《鏡報》指C朗在六周前已告訴恩師費格遜欲離開皇馬,原因是不時被球迷噓,且更衣室氣氛緊張,不像他當年在曼聯。與C朗關係並不算好的領隊摩連奴已首肯,願送出門將迪基亞加1.8億鎊轉會費,打包收購C朗和莫拉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