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朴信惠韓粧

發佈時間: 2017/06/20

一年一度的旅遊界盛事香港國際旅遊展剛於星期六、日舉行,今年我也為韓國觀光公社專誠邀請前來表演的喜劇《Fireman》演出作繙譯,演員與觀眾互動,觀眾也非常投入。旅遊展的韓國展館也特設韓粧美容示範,反應熱烈。去韓國旅遊的話,當然也希望順道造訪地道的salon,化個正宗明星韓粧,以韓星髮型示人。

首爾市政府為推廣韓流旅遊,近日便與知名Salon Jenny House及化粧品品牌Espoir合作,由現在至今年12月舉行韓星美粧及造型課程,課程在每月第三個星期三下午5時至7時進行。韓星造型課程於Jenny House的清潭分店舉行,課程內容主要示範如何以化粧配合髮型,而韓星美粧課程則每月舉行兩次,於Espoir的梨大分店舉行,讓參加者在講師指導下親身體驗。兩款課程均以英語進行,而且完全免費。Jenny House曾為朴信惠、孫藝珍、宋智孝、全孝盛和男團B.A.P等設計粧容,如果你也希望打造專屬自己的韓星Look,記得先在網上報名預約︰http://goo.gl/qiMaBb

Jenny House 清潭店

首爾市江南區宣陵路146街56

서울시 강남구 선릉로146길56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