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人生三件事

發佈時間: 2017/06/20

人生三件事

每個人都有他的Bucket list(願景清單),我也不例外。人生如果可以完成三件事我便沒有遺憾了。

一、知道往哪裏去。從小我便問人為甚麼要經歷生老病死?一直尋覓,直至去年學習了佛教光環密宗的密法才得到答案,豁然開朗。知道如果修煉得法可以超越輪迴,到另一個國度,亦可幫助他人,但那是下一世的事情,這一世要成就甚麼?

二、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有使命的人,所以做了不少自我追溯的練習,例如催眠。每一次我都會重複看到相同的畫面︰國民時期是一位將軍;清朝是一位官員;甚或追溯到公元前,我是一個布道者。每一世我都會做一些幫助別人的事情。

就像國民時期軍官那一世,我是一位不斷在沙場拼搏的將軍,但最終被敵人的冷槍殺死。

同樣奇妙地,在那些前世的回溯中,我會看到這一世認識的人重複出現,這可能是幻像。直至有一位學密法的朋友告訴我是一個「有任務的人」,我才想到為甚麼我堅持要創立自己的管理顧問公司,做一些正面影響領袖的事,而我亦很幸運,可以將過去的經驗和他人分享,幫助他們進一步提升。

三、加強與其他人的關係。我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不懂得表達自己真正內在的感受,這也是我今生的功課。但我很高興今年不斷突破自己,愈來愈接近目標,遲些會再和大家分享。

A點之句︰成就個人願景 圓滿人生

Achieve personal mission for a fulfilling life.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