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大台網出爐

發佈時間: 2017/06/21

TVB的大台網app(big big channel),後日(23號)正式上架,拍了套微電影做宣傳,內容二次創作《不懂撒嬌的女人》介紹大台網,特地找來近期人氣高升的「游生」袁文傑,搞笑生鬼,迎合網民口味。

大台網app昨晚在Apple Store及Google Play Store已經有得免費下載手機app。網絡世界火速發展,傳統媒體亦要迎頭趕上,大台網的強勢是所有TVB藝人都會是大台網網中人,還有歌手及KOL(網絡紅人),隨時隨地玩直播、玩Live等真人騷,或上載影片,追星一族可以零距離追星,仲可以即時同偶像互動、留言。

另外還有美容、美食、校園、親子、音樂及旅遊節目的直播及影片;又有主題企劃,如明星打機大賽、明星麻將大賽、劇集番外篇、網上短劇等。

最方便是全世界看到大台網,連國內都睇到,人不在香港,也不會跟香港脫節變堅離地。據知大台網要請KOL,在其app有申請表,喜歡上網族有就業機會了。另外具創意,喜歡自製短片的網民,大可做供應內容給大台網碰碰機會。

電視crossover網絡,傳媒進入一個新時代。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