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深度朱古力

發佈時間: 2017/06/22

74%深度朱古力

「Solemate」獲得《U Magazine》最佳飯局餐廳榮耀並非無緣無故。遠在深山有遠親,你以為無端白事會走進去?其實青衣並不遠,我引領一眾朋友前來聚餐,初時聽到「青衣美景花園」,友情難卻,人們未至於耍手擰頭,反應大多是:吓,青衣?但盛情難卻。

去過,大家不約而同的說:「啊,原來那麼近!」例如我在瑪麗醫院工作的醫生朋友,從薄扶林驅車過來,經西隧,20分鐘必達。

大廚Vito對美食之執着,並不因為不是prime位置而得過且過,出品美輪美奐,既好吃又好看,絕大部分幫襯過的朋友,都急不及待要再來!

不同Menu隨季節更換,今春Spring Menu將完,期待夏季特色出場之前,大家不約而同回去「Solemate」享用春季提供的幾樣特別菜式。同伴與我至期待甜品Cream Chocolate!朱古力碎並豐沛咖啡泡沫蓋面,底部為3cm厚Dark Chocolate,更是74%小糖深度優質黑朱古力,吃來陣陣興奮,十分過癮!

想打包給家人享用,女主人Cici說,今晚幾份已是最後,春天特色出品,想再品嘗這款特色朱古力甜品,明年請早!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