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浩信視帝呼聲高

發佈時間: 2017/06/26

TVB新劇《踩過界》前晚(星期六)首播,劇集由王浩信主演,飾演神勇盲眼律師,為演好角色,王浩信特地去盲人中心取經。TVB與愛奇藝合作該劇,有不少新安排,例如該劇在香港首播前,已在內地網上率先播了14集(內地劇名《盲俠大律師》)。該劇以「港味」贏得口碑,五日網上點擊逾3,500萬。王浩信人氣高升。

該劇播出時段有如劇名踩過界,踩到星期六及日晚播出,每星期只播兩集,另闢周末收視時段,可見大台對該劇充滿信心,而且谷到行,特地在酒店舉行首播,並邀粉絲出席齊齊睇劇。此外,該劇首播亦成為big big channel開app的首個與觀眾互動劇集,觀眾邊看劇,邊可透過大台網的直播與劇中演員零距離chat。

王浩信獲電視台力捧,《踩過界》宣傳鋪天蓋地,他在劇中造型型仔如韓星,第一集已交足戲,搭蔡思貝飾的哨牙師爺,效果不錯。演失明人士像真度高,之前他演《不懂撒嬌的女人》Saving一角出色,已貼他是今屆視帝大熱,《踩過界》令他呼聲更高。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