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劉亞仁患骨瘤免兵役

發佈時間: 2017/06/28

30歲韓國男神劉亞仁,今年初被爆罹患骨肉瘤,近日有指腫瘤有增大迹象。經過五次體檢後,最終裁定劉亞仁免服兵役。

根據韓國兵役法規定,20至30歲的韓國男性公民必須服兵役。劉亞仁已到了暫停演藝事業入伍的最後限期,惟他卻遲遲未入伍,備受爭議。雖然劉亞仁被確診患骨瘤,但在早前的兵務廳第四次體檢,獲判健康狀況第七級(保留兵役等級),導致入伍日期一拖再拖。

網民反應不一

上月22日,他再次接受體檢,有關方面昨日判定他可免服兵役。據所屬公司透露,公司將以他的健康為先,積極支援任何治療。不過,有網友對此反應不一,有人更質疑他只是有意逃避入伍。

另一男神金秀賢昨日為電影《REAL》在首爾接受訪問,亦有談及入伍話題。他坦言︰「我未有決定(何時入伍),當收到軍方通知就會從軍,我相信不會遲過明年春天。」提到入伍兩年時間非短,金秀賢強調從來沒有擔心過演藝空白期。

金秀賢答謝秀智IU

在新片《REAL》親自邀到好友秀智及IU特別登場,他感謝二人爽快答應客串。據了解,秀智是在大田攝影場參與拍攝,正式埋位前六小時開始接受紋身化粧,拍罷竟跟金秀賢說「最初無話過會有這些」,令金秀賢抱歉萬分。

撰文︰慧君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