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死你雞翼

發佈時間: 2017/06/29

辣死你雞翼

店名「Mr. Crab」蟹先生。灣仔電車路旁,修頓球場對面。

自己沒留意,朋友為極愛吃海鮮的同伴挑選該餐廳慶生。

美國南部Cajun食制,混合美洲原生食材,以墨西哥、法國、非洲煮法而成。辣椒本美洲原產,Cajun與墨西哥菜不少帶辣、甚至勁辣。

「Mr. Crab」當然是吃海鮮,尤其以美國南部、墨西哥、中美洲大肉蟹為主角,亦不缺其他海鮮,頗獨特地以塑膠袋將各式海鮮注入顧客選好的汁液,例如檸檬忌廉、辣汁等等,整袋煮熟才解開膠袋食用。味道十分鮮甜。

大菜上桌前,我們隨便點了一份Cajun辣雞翼,初吃已辣,再吃辣勁恒久,非常過癮!嗜辣的我簡直驚喜感恩。

吃完,其他幾位辣王跟我意猶未盡,再點一客,誰知辣勁屬幼稚園級數,與之前那盤大相逕庭!想包容,着實難以包容,惟有退貨。

店員態度優秀,不斷道歉,又請廚師再做另一盤更辣的。

誰知上桌只是比第二盤稍辣,正奇怪。廚師解釋,之前一盤嘗試用了Blair生產,用墨西哥超級辣椒製造、名為Death Source的,更是Suden即死級別,弄錯送到我們桌上,反而讓我們得嘗堅辣雞翼,頻呼過癮!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