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車仔3仗冇波入 莫拉達要唞唞

發佈時間: 2018/01/17

車路士在今夜英格蘭足總杯第3圈重賽主場再鬥諾域治,惟車仔4連和下已連續3場賽事未能入球,一直習慣歇冬的西班牙前鋒莫拉達,被指因不適應英超快車期而陷頹態。(ViuTV99台、now633台周四03:45直播)

車路士踏入2018年後陷頹勢,連同杯賽已經連續4場和波,而且近3場均是0:0收場。球隊未能入球自然是前鋒的責任,去夏以7,000萬英鎊由皇家馬德里加盟車路士,季初10場入9球的莫拉達狀態暴跌,現時近22場賽事只入5球,對上一次有進帳已是拆禮物日對白禮頓,近日更是浪費多次單刀機會,備受車迷批評。車路士領隊干地呼籲球迷要有耐性,給予莫拉達足夠時間學習:「莫拉達今季首踢英超,他仍在學習應付各種情形,我們必須有耐性。」

首個沒歇冬球季

利物浦名宿占美列納則認為,由於英超沒有歇冬期,故令莫拉達不適應而狀態下滑:「莫拉達在西甲和意甲都習慣了歇冬,現在是他首次經歷聖誕新年快車賽程,而且他於英超攻入的10球,有6球是頭鎚建功,令後衞都注視其跑位,特別是在傳中。我認為干地應讓莫拉達放假一周,這對車路士有好處。」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