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山神」入魔有贏有輸

發佈時間: 2018/01/17

「山神」入魔有贏有輸

今個冬季轉會窗,先有雲迪積克轉投利物浦,古天奴則加盟巴塞隆拿,而高潮仍未上演,阿仙奴球星山齊士極大機會加盟曼聯。

曼城接連錯失羅致雲迪積克及「山神」,可見二人非視取得英超冠軍非首要。雖然藍月是暴發戶球會,但高層不欲為與阿仙奴只有半年合約的「山神」開出高價轉會費,相反曼聯卻願意提供更優厚合約成功利誘,絕對是一石三鳥︰既證明自己仍是曼徹斯特最有吸引力的球會,又加強自身陣容深度,也能避免曼城囤積太多球星,令英超淪為如德甲的一面倒聯賽。

惟對曼聯一眾年輕球員來說,「山神」來投絕非好事,使競爭進一步加大,領隊摩連奴肯定屬意他出任左翼正選,受影響最大的是馬迪爾及拉舒福特,前者仍可重回前鋒位置,分擔盧卡古的上陣時間,惟「福仔」今季表現稍為退步,在場上的一些動作遭到球迷批評,要如近期狀態大勇的好友連加特般取得穩定正選位置已不容易。另外,若於奧脫福失去信心的米希達恩最終作為「山神」交易的一部分,交換往阿仙奴,對他本人及阿仙奴領隊雲格亦是好事。

撰文: 浩南 「4231」80後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