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乘客持鋼筆挾持空姐 國航客機迫降

發佈時間: 2018/04/16

中國國際航空一班由湖南長沙飛往北京的內陸鐖,飛行途中一名乘客疑精神病發,突然用鋼筆挾持空姐,致客機要在河南鄭州迫降,幸無人受傷。

事發的國航CA1350航班昨晨8時35分從長沙起飛,原定11時抵達北京。據機上一名乘客稱,出事時他正熟睡,突然被機艙前方頭等艙傳來的一下尖叫驚醒,「是女的聲音,應該是空乘」。消息稱,出事後,機師在9時36分發出表示有「非法行為」的「7500」代碼,至10時許客機在鄭州迫降,停在遠離航廈的停泊位。

官方︰精神病發

事後有乘客把機艙內的照片上載互聯網,表示很多乘客都在問發生甚麼事,但乘務員閉口不答,又指降落後「公安和特警都來了」,而乘客下機過程非常倉卒,有些人甚至沒來得及拿行李。另外,網上還流傳一張男乘客挾持空姐的照片,懷疑是案發時的情況,又有一張不知來歷的鎅刀照片,引來圍觀。

隨後官方通報,事件是一名男乘客持鋼筆挾持空姐,但已於下午1時17分解決,涉案人被擒獲,乘客及機組人員均安全。當局又表示,涉事男乘客姓徐,41歲,是湖南安化人,有精神病史,懷疑他飛行途中精神疾病發。

據悉,國航已安排飛機前往鄭州,接走回滯留旅客。

編輯︰許可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