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食傳承

發佈時間: 2018/04/16

覓食傳承

上星期好開心,參加了皇玥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於麗嘉酒店舉行的開幕晚宴,能夠跟過百嘉賓一起見證,以及分享好姐妹雪雪BB盧覓雪的人生大事—慶賀她的個人品牌「覓食傳承」的誕生。

「從小愛吃、貪吃,實不相瞞,有關童年回憶幾乎沒有一件事不涉及吃,其餘的都是吃!全部都是吃!也許直接受老爸饞嘴的影響和薰陶,對飲食培養出很個人的態度,當我踏足社會碰巧是職業記者,接觸美食的機會比別人多,經濟獨立後,同齡朋友或其他同事紛紛儲蓄買名牌手袋、名錶之際,我更拼命把賺取的薪水都花在飲食上……決心覓食人間,天地為證,此志不渝!」雪雪在全新臉書網頁「雪櫃」M's Foodlocker寫了這一段。

身邊不乏愛吃懂吃的好友,其中我最欣賞雪雪。當年大家還是全職記者時,下班後常一起吃飯唱K。多年過去,雪雪早已由紙媒轉型,電台節目主持開始,再加入電影、電視和廣告工作,忙得不可開交,但我們依然不時約會,實在好喜歡跟她聊天,聽率真爽朗的她講飲食是一件樂事。去年聽她說正積極籌備推出個人曲奇系列,便一直引頸以待。

遇上同樣喜歡又懂吃,並決心將精緻優良的中式餅食藝術傳承的皇玥創辦人嚴教授,她的「覓食傳承」曲奇系列,鐵定4月21號起在CitySuper全綫上架,她開賣首兩天會到現場跟大家見面。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唐嘉碧 愛生活、愛美食的港台節目主持
欄名: 真晴細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