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12』航空發動機維修證書課程 成就航空事業夢想」

發佈時間: 2019/07/16

穩健及可靠的航空服務是國際大都市所不可或缺的,就以香港國際機場為例,單計2018年的總客運量已達7,468萬人次,成為全球總客運量最高的前十位,而貨運量更是全球第一,更多次獲權威組織評為最佳機場之一。而機場的成功除有賴管理、航空公司的協助、各項優質的配套設施外,更重要的是能夠提供穩妥完善的飛機檢查及維修服務。

HAESL每年都會聘請維修見習技術員,而今年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HKU SPACE)更特意開設了航空發動機維修證書課程,相當於資歷架構第三級資歷水平的證書。為有意掌握航空業或發動機維修所需基本知識及技能,及投身於航空業的同學而設。課程包括講課、實地學習、參觀及業界人士分享等。完成課程後,學生應能夠描述航空發動機及組件維修的作業流程、應用實用技能於航空發動機維修服務工程以及討論航空發動機的工作安全要求,而本港唯一提供發動機維修服務公司香港航空發動機維修服務有限公司(HAESL)更會為學生安排職位面試,獲取錄的同學將有機會得到12個月全職受薪實習的工作。有意繼續升學的學生更可銜接航空科的文憑課程,更可最快5年內考取相關的學士資歷。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高級課程主任林世銘

識多啲

課程名稱:航空發動機維修證書課程

課程編號:IT068A

網址:www.hkuspace.hku.hk

查詢:37620910

(資訊)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