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比追思會 遺孀︰你們在天堂要快樂

發佈時間: 2020/02/26

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與13歲次女吉安娜於1月26日的直升機事故中墜機罹難,追思會在美國時間周一於湖人主場史達普斯中心舉行,高比遺孀雲妮莎在事發後首次露面,強忍淚水在台上分享對丈夫和女兒的思念。另外,雲妮莎周一已控告直升機公司和涉事機師疏忽。

與高比相識20年的雲妮莎站上布滿玫瑰花的舞台,得到全場觀眾掌聲支持,她哽咽地分享與高比的瑣事︰「我無法把他當作一個名人或一個很厲害的籃球員,他是最親愛的丈夫、孩子最好的爸爸,他是我的一切。」雲妮莎形容,高比在孩子心中是「最有價值爸爸」,二人會繼續分擔照顧女兒的任務︰「寶貝,為我照顧好吉安娜,在我們再遇前,你們在天堂要快樂。我會照顧三名女兒,我們仍是最佳拍檔。」雲妮莎形容吉安娜是出色運動員,也許她會成為WNBA「最出色球員」,可惜未有機會見證,也永遠看不到她走上紅氈、在婚禮與爸爸跳舞。

米高佐敦:我身體一部分已死去

「籃球之神」米高佐敦發言時亦滿臉淚痕,他稱視高比為弟弟,兩人常傾談籃球經及其他生活瑣事,最後他說︰「高比就是有這種魅力;我身體的一部分已經死去,你們也有一部分已隨他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