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河北10日逾500人確診隔離酒店不足 網民公開「K房隔離生活」

發佈時間: 2021/01/13

近日內地疫情反彈,過去10天河北累計有532人感染,當中石家莊更為重災區佔逾300人。有男子早前由河北石家莊回邢台後,由於隔離酒店供不應求,獲安排轉往K房隔離,引發內地網民熱議。

綜合內地傳媒報道,一名男子周日(10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影片分享,指自己被送往KTV(卡拉OK)接受隔離檢疫,與平常在酒店隔離截然不同。相比起一般酒店房只有睡床等基本設施,其房間則附設娛樂設施,除了茶几和電視機,更有兩張按摩椅,其中一張攤平變成單人床,鋪上褥墊和放上棉被、枕頭等,亦有獨立廁所可用。

事主又展示隔離期間的早餐,有油炸鬼、雞蛋、小米粥等,他笑喟:

「被隔離的第一天,不知道我是不是全網第一個被隔離到KTV的?」

(↓點擊圖片放大↓)

  • {{hket:inline-image name="photo_600.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KTV2.PN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KTV56.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KTV6.PN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KTV5.jp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KTV3.PNG"}}{{/hket:inline-image}}

酒店供應不應求 改於「卡拉OK」隔離

事主續指,自己並非在光顧卡拉OK時被隔離,而是在去年12月31日從石家莊返回邢台,收到通知要前往集中隔離,惟因隔離人士眾多,酒店供不應求,故社區聯繫當地卡拉OK,改作隔離中心,他指:

「我們每天都要做核酸檢測,每天早午晚三次測體溫,期間有專門工作人員送飯送物資,如有甚麼需要也可直接提需求,他們都會盡量滿足。」

然而,「卡拉OK」的負責人其後向當地媒體澄清,他經營的其實不是卡拉OK,實際上是一間足浴店,儘管電視正在播放MV,但「只能播歌,不能唱歌」。

 為呃$1600扮衛生部門職員上門 92歲婆婆受騙被注射假疫苗,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賴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