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彌天大禍|男童踢壞逾20萬元巨幕 東莞戲院報警尋人

發佈時間: 2021/05/03

近日值內地五一長假,不少家庭都帶着小孩出遊,廣東東莞發生一宗兒童踢壞電影院銀幕的事件,該銀幕價格為18萬元人民幣(約21.6萬港元)。影城的工作人員表示,由於長假期間觀眾眾多,銀幕雖然損毀,但仍然在持續運作中,已經報案尋找孩子及其家長。公安機關今證實已聯繫上涉事兒童的監護人,正引導雙方通過法律程序解決問題。

{{hket:inline-image name="SDFsdfg.jpg"}}{{/hket:inline-image}}

內媒報道指,事發在5月1日中午,東莞市塘廈鎮某戲院一名男孩跑到銀幕前拳打腳踢造成損壞。從網絡發布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該男孩在屏前踢了5腳,當時影院已結束放映,正播放字幕。

{{hket:inline-image name="fghtfg.jpg"}}{{/hket:inline-image}}

無法修補 須整塊替換

戲院營銷總監翌日向內媒證實事件,男孩破壞的是戲院最大的巨幕廳銀幕,無法修補只能整塊換,網傳稱戲院要家長賠18萬元是子虛烏有,但銀幕本身是杜比全景CGS銀幕,「價格上的確差不多」。由於五一連假期間觀眾眾多,雖然銀幕底有受損,但並沒有太過妨礙觀賞體驗,所以決定繼續營業。後續賠償事宜要等到警方找到當事人家屬後,在透過第三方機構來做損害鑑定。

彌天大禍|南韓小學生睇YouTube學烤食物 釀火災焚毀3公頃山林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