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哈里疑不滿被奪軍銜 24小時內決定接受奧花雲費專訪

發佈時間: 2021/06/21

英國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在脫離王室後,接受美國名嘴奧花雲費專訪大爆王室種族歧視等內幕,引起不少爭議。曾有報道指哈里願意做專訪,與父親查理斯王子計劃拒絕讓孫子阿奇獲得王子名銜有關。但英國《太陽報》周日報道,哈里疑是因為不滿軍銜被褫奪,憤而接受專訪。

今年2月12日英女王宣布移除哈里的3個軍銜,報道指曾在軍中服役的哈里認為軍銜對他而言十分重要,因而知道失去後變得情緒激動,於是在軍銜被褫奪消息傳出後,當時身在加州的他於不足24小時內已決定,同意接受奧花雲費的訪談邀請。專訪在數天後完成,哈里已故爺爺菲臘親王亦在同周入院。

王室憂哈里前英軍身份被電視台用作宣傳

王室中人一直擔心,哈里的前英軍身份會被電視台用作宣傳工具,宣傳Netflix紀錄片及與美國清談節目,因而取消哈里的軍銜。王室內亦早有人懷疑,哈里的頭銜和贊助會被用來利用宣傳某個計劃。

 

英國王室|傳查理斯登基後減王室規模 阿奇或失王子頭銜,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