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東京奧運丨奧運村再有運動員確診 捷克沙排選手檢測呈陽

發佈時間: 2021/07/19

東京奧運周五開幕在即,選手村再次出現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捷克奧委會今日證實,26歲男子沙灘排球運動員Ondrej Perusic於選手村進行的恒常檢測結果呈陽性,暫沒有症狀,正接受隔離。捷克奧委會發表聲明形容有運動員染疫是不幸,同時表示由於事件十分突然,當局仍正處理相關細節,包括可能對賽事的影響。

Ondrej Perusic原定本月26日開始第一場比賽,不過由於需要隔離,預料無緣參加首場賽事。捷克代表隊早前有一名工作人員由布拉格乘坐包機抵達東京後,檢測結果呈陽性。 

美體操女將  千葉縣集訓確診

另外,千葉縣印西市官方今日公布,一名10多歲、正在當地參加訓練營的美國體操女運動員確診新冠肺炎,未有公開其名字。另一名體操運動員是確診運動員的密切接觸者,目前正在酒店房間隔離。

 

今增3名奧運相關人員確診 南非男足患者曾與21人接觸,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