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太空旅行】Spaceballoon遊太空唔使受訓 即睇一張機票賣幾錢?

發佈時間: 2021/09/23

也許你也幻想過闖蕩浩瀚宇宙,眺望星辰大海。美國佛羅里達州太空旅遊公司Space Perspective出品的 Space Balloon能夠帶領非太空人的旅客們飛離地面30多公里。創辦人兼體驗長的Jane Poynter表示,太空旅行免卻艱苦訓練,像普通登機般輕鬆享受太空熱氣球所帶來的宇宙體驗。旅客可從艙窗飽覽宇宙間無邊的星系,俯瞰世界大版圖。

Space Balloon測試成功後,機票已於2021年6月開始販售,並在2024年開始提供服務。機票索價12.5萬美元一張,但仍有不少天文愛好者捧場,2024年的航班已售罄,若現時預訂需等到2025年以後才可體驗一生難忘的太空之旅。

Wi-Fi、娛樂設施應有盡有

Space Balloon從佛羅里達州 NASA 肯尼迪航天中心發射升空,緩緩上升直至到達離地面 100,000 英尺的太空邊緣為止,過程中旅客可享受兩個小時的太空漂浮體驗,沉浸在平流層,以巨大的觀景窗觀賞繁星滿天的蒼穹,美麗而寧靜的宇宙星宿。熱氣球太空艙中可容納八名乘客,配置1名飛行員。艙內配備Wi-Fi及各類娛樂設施,旅客亦可於酒吧小酌一杯欣賞美景,透過Wi-Fi無間斷與地球上的親友即時太空直播,織造此生難以忘懷的絕色回憶。同時,Poynter指出「若在黎明前去,地球和太空邊緣會出現標誌性藍線。」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0923_2WLfeaturepageOK2.jpeg"}}{{/hket:inline-image}}

機艙雛形源自NASA  大小匹敵足球場

Space Balloon大小足以匹敵一座足球場,球狀機艙雛形來自美國NASA 1930年代已在使用的高空熱氣球,並將其進一步研發。務求創造零排放太空飛行,升空到著陸的過程,全程不需使用推進系統或太空燃料,平穩且安全。相比於競爭對手藍色起源(Blue Origin)和維珍銀河(Virgin Galaxy),雙方票價要價均相當高,均在20萬美元到30萬美元之間。相對而言,Space Perspective的費用門檻較低。

編輯:蘇慧欣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