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 英媒指熱刺爆發疫情 孫興民等6球員疑確診

發佈時間: 2021/12/07

英國傳媒《足球內幕》報道,英超球隊熱刺共有8名職球員確診新冠肺炎,南韓球星孫興民名列其中,據報熱刺可能申請將下周日作客白禮頓的英超延期。

或申下周日對白禮頓英超延期

報道指,拜恩基爾及艾馬臣艾巴里斯杜於上周對諾域治賽前已證實確診,故未有上陣。而熱刺在最新一輪檢測,發現多達6名球員及2名職員初步呈陽性,消息人士指為孫興民、盧卡斯摩拉、賓戴維斯和基斯甸羅美路,主帥干地的教練團也有兩人中招,球會將在當地時間周二覆檢,會方估計還會有多達3個陽性案例出現。職球員一旦證實確診,面臨最少10天隔離,需缺陣最少3仗。

熱刺在歐協聯G組暫居次席,周四迎戰雷恩屬晉級生死戰。這支倫敦球隊暫於英超排第5,下周日作客白禮頓,之後迎來12日5戰的快車檔期。

 

新冠肺炎|法英收緊防疫限制防Omicron爆發   西班牙68名ICU醫護確診,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