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北京冬奧|依然熱愛滑雪 谷愛凌︰不確定會否繼續參賽

發佈時間: 2022/02/21

北京冬奧昨日閉幕,由美籍轉代表中國的18歲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因奪2金1銀備受注目,她最近接受外媒訪問時稱自己依然很熱愛滑雪,但不確定以後是否會參加比賽。

將往史丹福讀書 擬出版文字作品

她又透露自己會去史丹福讀書,繼續寫東西,並準備把一些文字作品出版,同時也會繼續時尚事業。至於滑雪比賽,她說︰「我的滑雪目標是不斷延續的,永遠可以做得更好,只要有熱情就會一直滑雪。但我會繼續比賽嗎?誰知道呢。我喜愛滑雪,也很想比賽,但也受資源、時間分配及其他條件影響。」她最後坦言會選擇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希望即使作出任何決定,都會帶來正面的影響」。

谷愛凌此前也曾透露​​​​,要到9月份才正式開學,因前年提前畢業,已經快兩年都沒有去學校,怕自己上課時,很多東西都會忘記,「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乘法口訣」。

 

北京冬奧閉幕 煙花滙演亮起「天下一家」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