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周日退出德國站決賽  「跳馬王子」石偉雄證確診

發佈時間: 2022/03/01

香港體操代表、「跳馬王子」石偉雄原定過去周日(27日)出戰世界杯德國站男子跳馬決賽,但賽前突然退出,當時並無公布原因。香港體操總會今日(1日)公布,石偉雄因在決賽前的病毒檢測呈陽性而退賽,與同樣確診的隊友吳家祺將留在當地隔離7天。兩人暫無病徵,現時正由教練團照顧,如7日後的檢測陰性就可參加下站賽事。

與確診隊友在當地隔離7天

「石仔」上周五於初賽使出「李世光跳」,是他在東京奧運之後,首次以此動作出賽,最終以兩跳平均14.549分,以第3名晉級決賽。香港體操隊去年底在烏克蘭集訓後,教練Sergiy Agafontsev曾在登機返港前確診,須滯留當地治療,石偉雄及另外3名隊友亦當時須到竹篙灣檢疫中心隔離21日。

至於女子隊的黃曉盈檢測呈陰性,已前往卡塔爾多哈準備參加下周末的下站賽事,陳卓琳昨晚亦已由香港出發會合。

 

新冠肺炎丨港大推算未來1周疫情屆頂峰 日增逾18萬確診 第5波最少170萬人染疫,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