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赴印度出戰亞洲杯外圍賽 港足2球員3職員檢測陽性

發佈時間: 2022/06/07

正在印度加爾各答準備出戰亞洲杯外圍賽的香港足球隊代表隊,其中2名球員和3名職員經核酸檢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正按照相關防疫規定自我隔離。

{{hket:inline-image name="mfile_1651934_1_20220607125157.jpg"}}{{/hket:inline-image}}

港隊將在印度出戰3場外圍賽第3圈賽事,首仗於明晚迎戰阿富汗,及後鬥柬埔寨及印度。足總表示,港隊於本月3日離開馬來西亞前,全隊進行核酸測試都呈陰性,到昨日於印度進行核酸測試,就有2名球員和3名職員結果呈陽性,將會按照防疫規定自我隔離7天,肯定不能在對阿富汗及柬埔寨時現身。至於能否趕及最後一場對印度時亮相,要視乎實際情況而定。

足總表示,港隊將繼續採取各項防疫安排,包括定期進行快速測試、在運動以外的時間戴口罩和安排獨立房間供球隊用餐等,盡力減低成員感染的風險。

 

新冠肺炎|葉柏強料冬天或爆新一波疫情 籲市民公眾地方續戴口罩,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林子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