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長池世錦賽|腳傷改善但未預備好 何詩蓓宣布退出世錦賽

發佈時間: 2022/06/20

於東京奧運取得兩銀的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原定今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長池世錦賽出戰200米自由泳初賽,港隊今早在初賽前4小時宣布,她因腳傷未癒,經醫療及教練團商討後決定退出,兩日後的100自亦要視乎屆時狀況才決定會否參加。不過何詩蓓隨後在社交平台指自己會退出今屆世錦賽,坦言希望在這個高水準賽事中發揮最高水平,「惟不幸地我仍未達到」,並希望休息過後再在世界賽舞台以成績令大家感高興。

何詩蓓指年頭經歷隔離生活並不容易,再在如此挑戰的一年受腳踝傷勢困擾是再次考驗自己,她強調足踝已改善很多,「但我認為自己仍未預備好去比賽」,在諮詢醫療及教練團隊意見後,彼此亦認同退賽是最好的選擇。

5月中跌倒扭傷足踝

何詩蓓於5月中不慎跌倒扭傷足踝,其後缺陣環地中海泳賽。其教練曾透露,何詩蓓翌日仍未能如常走路,但相信傷勢會隨時間而逐漸好轉,近期亦有如常操練。

 

新冠肺炎|許樹昌:父親節後疫情或反彈 日均維持近2000宗,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