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立法會議員何俊賢確診 6月30日曾站習近平身後合照

發佈時間: 2022/07/03

立法會議員何俊賢中午在個人fb稱,昨日檢測證實確診,已通報政府相關部門並根據隔離令自我隔離,現時身體情況還可,希望盡快康復後可繼續為社會及業界服務。

{{hket:inline-image name="dbe0aed3-4ec4-4c1d-b4ac-b6e1a29fb6f6.jpg"}}{{/hket:inline-image}}


他又透露,自己在6月30日的樣本為陰性,而7月1日樣本則是極低傳染性的低病毒樣本,結果介定為「不確定」,但為保公眾安全,自己並無參與七一活動。

翻查政府早前發布,習近平與社會各界的合照,何俊賢當時站在第3排中間位置,與習相距不遠,不過當時在場人士都有戴上口罩。
 

出席慶回歸25周年活動人士,今起落實「點對點」閉環管理,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